難得不用上課也不用上班
可是卻不知道該做什麼
但是我非常的享受著一切
或許這就是一個人的快樂吧
不需要想太多
也不需要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只要隨著自己的需要
讓自己的心情放鬆
======================================
離最後一天
只剩下4天了
離開的傳染力真是太強了
最近大家陸陸續續的離開
最近新人陸陸續續的進來
這個大家庭
走了一堆老人
來了一堆新人
希望我以後回去吃飯的時候還能夠看到大家都還在
就像回到家裡一樣
有著所有的人
=======================================
又開始手癢了
原本就喜歡亂搞的我
又開始想做西點了
最近迷上了乳酪蛋糕
輕乳酪
重乳酪
中乳酪(我自己發明的@@)
乳酪幕斯
一堆哩哩摳摳
期待我的成功之作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5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