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來去台北瞜
第一天我們到ㄌ著名的淡水
真的超熱鬧的啦
吃了一堆ㄉ小吃
有阿給.魚丸湯.米腸.鐵蛋.酸梅湯....一堆吃到撐
還跑到人家店裡拿東西亂拍@@
os:老闆...不好意思ㄋ..借拍一下唷^^"
淡水逛完還跑到士林逛到1.2點(半夜喔0.0)
第2天就出發往這次到台北ㄉ重點目的地貢寮福隆
我的天ㄚ~~~
人超多的..第一班還擠不上去
4個人就蹲在火車站裡..傻傻的等...
之後終於擠上去ㄌ...但是....
車上人超多..空調又不夠冷..累到超想罵人ㄉ= =
還遇到一群討人厭的女生..
os:其中有一ㄍ還長ㄉ超像阿美ㄉ= =
沿路上嘴巴沒停過..一直呱呱叫..還亂噴口水..噁心死ㄌ= =
最後看到福隆站感覺真是感動到極點QQ
終於可以脫離這ㄍ擁擠的車廂ㄌ
一到福隆我們馬上就下海去玩摟
以解我們坐車時的悶熱感
os:不過海水超髒ㄉ啦= =
不過由於本人我是旱鴨子~_~..所以玩ㄌㄧ下就上岸嚕
之後還有玩沙灘排球
逐漸的夜晚來了..最後重頭戲也到摟..海洋音樂祭..喔耶..
但是我們只有看完董事長樂團就要離開了..因為要趕火車..嗚~~~
但是我們在車站裡遇到ㄌ3ㄍ大一生..當場玩起ㄌ大冒險
結果我們這邊輸ㄌ..只好派一ㄍ人ㄑ跟一個男生搭訕
os:不過這ㄍ男生還蠻帥ㄉㄛ..人又超客氣ㄉ說..呵呵
但是我們幾個人都犯ㄌ一個小小的錯誤= =
那就是.....我們跑錯月台了0.0...喔不....
只好拿著電車票偷偷的坐上自強號...噓...不要說喔0.0
不過卻也因為這樣讓我們遇到ㄌ火車壞掉= =
沿路一直跳電..超恐怖ㄉ啦
最後在八堵就下站轉車..不過我們沒辦法去跟他說要賠償0.0
因為我們是買電車票= ="
第3天我們的ㄉ目的地就多摟第一站是京華城→101→五分埔→饒河夜市
京華城說實話= =...由於我們是窮小孩..什麼都買不起
101裡面還蠻漂亮的..不過我的心都不在這..
因為我正在等著一個人..也就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呵呵^^
之後大家要出發前往五分埔ㄌ..只好跟他說掰掰ㄌQQ
到ㄌ五分埔..不知道是中暑還是怎樣ㄌ
我跟婷媽的身體都不太舒服..只好找一間飲茶店坐著休息一下
os:不過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喔..搞什麼五分埔怎ㄇ都沒茶店= =
所以我們基本上沒啥逛到五分埔0.0
接著來去饒河夜市解決我們的晚餐ㄌ
但是我跟婷媽的身體超不太舒服..也就都沒逛..只找ㄌㄧ間麵店坐下來..意思意思的吃ㄌㄧ碗麵
我們2ㄍ就先行離開了..4ㄍ人就分成ㄌ2小組..1組前往西門町繼續逛..
1組破病組也就是我們2ㄍ= =...就先行回台中嚕
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一次五分埔跟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5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