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崇德路的"用魚麵燒"(這是店名= =)
餐點部分算蠻特別的
價錢方面不算貴
但是對男生來說份量可能太過精緻
味道上還蠻符合我的口味的
推薦泡菜口味比較夠味
麻辣口味個人覺得不夠鹹= =
只有微微辣的味道
肉有分雞肉豬肉牛肉(推薦雞肉,聽說是腿肉口感不錯喔)
由於個人我最近在711打工
所以有相當多集滿的點數卡
討論後決定下午去COLD STONE
可惜如有事不能同行
當夢跟我到了COLD STONE...我的天阿= =
因為巧遇了旁邊有在辦活動"搖滾台中"
繞了2.3圈還是找不到停車位(我們只是騎著2台小100 @@")
最後只好停的很遠用走的過去
先逛了一個下午的誠品跟大創(超好逛的,一瞬間就4.5點了@@)
當手上的戰利品達到了我們的期望後
便前往目的地COLD STONE


真的超好吃,冰都很有特色
服務也蠻親切的
但是冰本身是有點偏甜
所以都會附上白開水
如果比較不喜歡吃這麼甜
可以請服務生幫你推薦
這次點的2種冰
紅色的是"非常莓好"
推薦給喜歡吃酸的人
因為莓果的酸降低了冰淇淋的甜,個人還蠻喜歡的
綠色的是"鐵觀音"
這是最近推出的新口味
有濃濃的茶香味
而且又不會太甜
如果不喜歡太甜的可以試試看喔
但是冰真的有點給她很貴
最大碗加上脆皮餅乾一客250圓
但是好在我們是買一送一
所以還好一點點
吃飽了當然就要順便去旁邊的"搖滾台中"逛逛摟


現場的氣氛真的還不賴喔
燈光也很讚
可惜聽了這麼久
我還是不知道台上是哪個樂團= =
叫啥名字
累了就坐在路邊的欄杆上休息
沒想到一堆教會的人在問我們要不要加入社團= =
第一次~來了2個女生,我們推說要上班沒時間
第二次~來了1個男生,我們說剛剛有人來問過了
第三次~來了2個男生,我直接跟他們說"你們是第三個來問的了= ="
當中都隔不到5分鐘,超離譜的
夢說超像詐騙集團的= =
因此我們就趕快離開,來去找晚餐地點
想來想去還是熟悉的"鼎王"最好
最近的就是公益店了
結果一去跟我們說要等3個小時才有位子
等到來我們就餓死了@@
最後直接殺到漢口店(如跟她姐姐晚上會去漢口店,嘿嘿~~來去巧遇一下吧)
終於殺到漢口店了
一進門就遇到預料中會巧遇到的2位(哈哈哈哈...根本就是故意去巧遇的)
沒想到他們才剛要入座
挖哈哈~~讓我們2個賺到了40分鐘(没定位的話還要等40分鐘~好加在喔)
就在4個人談笑中
度過了這天完美的美食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5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