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當實習生以來
我也在宿舍住滿一年ㄌ
而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宿舍過夜了
明天就要將所有東西搬走ㄌ
(呵呵~~應該說今天晚上才對)
心中真的有點不捨
在宿舍裡認識了很多
也發生了很多事
也有許多我跟他在一起的回憶
或許離開對我才是好的吧
讓我重新開始
忘了之前的一切
就當是個回憶吧
現在的我
心已經徹底的死ㄌ
實習的生涯結束了
我跟他也徹底結束了
~~~~~~~~~~~~~~~~~~~~~~~~~~~~~~~~~~~~~~~~~~~~~~~
最近他跟他對我的態度真的很奇怪
之前的好朋友關係似乎都變質了
他開始不再像以前依樣會找我聊天
另一個他卻開始對我好的不像個一般朋友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麼了
我只覺得他對我的友情變淡了
讓我有點失落
我只覺得他對我的關心變多了
讓我有點擔心
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
或許我現在離開是正確的時機
讓大家恢復原來的友情
或許我不是完美的好朋友
不會逗大家開心
不會為大家著想
就像個隱形人依樣
來了大家不會注意到
而走了也沒人發現到
但是我真心的想跟大家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不夠好
可以跟我說
我需要改
可以跟我說
但是我最怕別人對我不理不睬
(我不是完美的朋友,但是我是真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5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