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見面~

 隔年5月份過後

小P搬回家了

也順利的考上了理想中的大學

 她想起了當初的他

她用了一切的辦法想找到他

遊戲中也已經沒了他的蹤影

及時通上也看不到他的名字

但是

就在小P決定要放棄的煞那

鬥鬥上線了

"叮咚叮咚"

"鬥鬥,好久不見了^^"小P開心的打了聲招呼

"小P..考試考完啦...考得怎樣阿^^"鬥鬥驚訝的看著眼前消失已久的帳號

"還可以啦..雖然不是第一志願..可是是我想念的那間"

"這樣不錯阿..對了我現在沒玩那個遊戲了"

"我知道..我有上去找你QQ..他們說你沒玩了"

"嗯嗯^^" "

"對了..鬥鬥我現在有手機了..你可以打這支0923200901"

"喔~好^^..我現在打給你"

"0.0" "突然間小P的手機震動了

「喂~」小P膽卻的接了起來

「這是我的電話,記好喔,不要又人間蒸發了」鬥鬥好笑的說

「嘿嘿~!我那有呀」小P尷尬了一下

之後便這樣網路跟電話聊了半年

2個人之間都有著默契

會在一定的時間上線

睡前會鬥鬥會打個電話道聲晚安

過著像情侶一般的生活

可是

卻從來沒見過面

直到小P的生日快到了

鬥鬥決定要北上找小P

「小P,這禮拜4我上去找你好不好」鬥鬥忐忑的詢問著

「可是,我怕你會被我嚇到耶」小P不安的說,深怕一見面2個人的情感就變調了

「不會啦,你想太多了,我才怕你會嚇到勒,如果真的不行就算了啦」鬥鬥失望的說

「好啦!可是星期4我要上課喔,3點才下課」小P不忍鬥鬥難過還是答應了

「恩恩,我到了在打給妳,我去學校找妳」鬥鬥開心的結束了對話

2個人都期待著星期四的到來

殊不知,這是他們的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

「小P,我到了,你在那裡阿」鬥鬥一下車就打了通電話給小P

「我在校門口阿」小P開始東張西望巡找著鬥鬥的身影

「好,等我一下,我看到妳了」鬥鬥急急忙忙的過馬路

「好」小P看著前方一個瘦瘦的皮膚白白的往自己跑來的男人

他拿著手機站在小P面前看著她

2人互看了許久

突然

"叭~~"後方有台車子正準備要進校門

鬥鬥趕緊拉著小P往旁邊跑

2個人互看一眼

便大笑了起來

"哈哈哈~~妳果然是呆P"鬥鬥笑到上氣不接下氣

"那有阿,我才不呆勒,我很聰明"小P雙手插腰的看著他

"好啦好啦,妳不呆,妳只是有點笨"他停住了笑,卻還是不忘虧一下小P

"我不呆也不笨啦,可惡"小P氣鼓鼓的看著他

"好好好,乖,我帶妳去吃飯"鬥鬥笑笑的拉著小P搭上了小黃

在車上2個人還是有點生澀的聊著遊戲裡的事

到了餐廳,因為訂位的時間還沒到

所以就在外面的椅子休息聊天

"妳今天做啥穿這樣"鬥鬥看了看她身上的裝扮

"你以為我願意阿,這是制服好嗎"小P翻了翻白眼

"妳們的制服還真是.......特別"鬥鬥看著她一時想不出形容詞

"是太正式吧,整個就很老氣"小P看著自己身上的黑色西裝外套還有黑色窄裙

"我剛還在想妳穿這樣要去做什麼勒,不會老氣啦,還不錯"他看著小P說出心裡的想法

此時的小P害羞了,不知道要怎麼回話

好在時間也到了

餐廳的領檯引領著2位到了位子上

接著就像多年不見的朋友

2個人邊吃邊聊就這樣到了8點半多

"你幾點的車阿,這樣會不會太晚"她擔心著看著他

"還好啦,走吧,我先送你回家吧"鬥鬥輕輕的摸著她的頭說

"嗯,走吧,不然太晚了也不好"小P對著他羞澀的笑了

出了餐廳

外面下著細細的毛毛雨

2個人趕緊招了一台小黃

過了半個小時

終於到了小P家

"好了,我家就在前面了,回到家打給我喔"小P下車前對著他叮嚀著

"好,你快進去吧"鬥鬥看著外面的毛毛雨擔心的對著她說

小P回到家後

梳洗完就打開電腦等著他上線

也看著手機等著他打來

但是1點過了,2點過了

手機依舊沒有來電

即時通上也不見他的帳號

打過去也無人回應

心裡想著會不會出事了

忐忑不安卻又無能為力

只能等待著他的來電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

手機裡的來電依舊沒有那個熟悉的號碼

小P難過的看著手機心想

還是他被我嚇到了

所以不敢跟我連絡了

就在她決定要放棄了

要把號碼刪除了

電腦上突然傳了一則訊息

來自於鬥鬥的

小P驚訝的看著它

臉上垂下了2行淚

 

 

作者語錄

= =我掰不下去了...本來想直接把男主角賜死,可是這樣結局很爛= =,而且不符合8年這個主題,幫我想想要怎麼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5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