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1185.JPG 

一早就搭著統聯到高雄

(我又忘記帶我的MP4= =車上無聊到都在昏昏欲睡)

搞笑的是

當時車上剛好撥放著有關扒手的電影

車上有位老先生在統聯台中站的時候也被扒了0.0"

(有必要這麼呼應電影嗎= =")

也因為這樣

所以路上又耽擱一段時間

到高雄都已經12點半了= ="

(8妹叫我到台南打給他...但是...我好想說.......我不知道我在那裡耶^^")

大家都到齊後就出發前往吃飯的地方(店名..我忘記了0.0)

東西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份量真的有點多= ="

也感謝8妹跟8妹的老婆帶著2位小朋友出來遊玩

還請我們吃好料的

(我跟我家的伶ㄚ跟您一鞠躬)

還出借你家的小車車給我們去遊山玩水

(我跟我家的伶ㄚ跟您二鞠躬)

重點是還帶我們去吃超正的冰

(我跟我家的伶ㄚ跟您三鞠躬)

禮成(哈哈哈~~~)

我來比較一下3間的冰好了

(照片請到相簿看)

第一天吃的雪花冰

口感上比較綿(廢言= =..都說雪花冰了)

料不算多(他的料是可以加點的啦..只是這樣價格就有點偏高了)

冰的口味很多樣(這點我超愛的>"<)

唯一一樣讓我不OK的是= =

量不夠多...我吃不過癮(後頭突然被巴了一下..傳來一句~你白癡阿...明明就是自己貪吃怪人家)

整體來說有90分唷

第二間是貝殼情人

冰普通0.0

料還OK很新鮮

量一樣有點少耶= =

不過裝潢很讚...超舒服

價格有點貴(我覺得是貴在器具都是用貝殼= =")

整體來說80分(但是去躺著超舒服的>"<)

第三間阿婆冰

挫冰就那樣摟=口=

料很多但是有再+煉乳所以有點甜

量比較多一點

價格中等吧

整體來說87分(衝著量多給你+2分哈哈哈)

 

最後...

來說個笑話

由於8妹出借小車車給我們

可是因為不是自己的車

所以對車沒啥存在感= =

(再加上我前科累累= =)

深怕把小車車搞丟了

所以每到一個地方

我都會幫小車車照像

以免自己忘記車放在那裡= =

所以我相機裡一堆小車車的寫真照

8妹你要贖回你家小車車的寫真嗎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5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