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了無名

打開相簿

看著照片

回憶

湧上心頭

大三前

我是個天真的女孩

生活中

只有

工作  學校

偶爾

跟朋友來個瘋狂之旅

可以肆無忌憚的大笑

可以自由自在的玩樂

 

實習之後

我開始體會到

社會的殘酷

還有

人的無情

在離開的前4個月

我認識了

第一個他

大家都說他很好

他也很照顧我

但是他卻傷我最深

讓我因此

不再相信愛情

我沉淪了半年

做了許多傷害自己的事

我開始封閉自己

 

因為妳們的鼓勵

我走出來了

 

就在今年

我跟認識以久的他

在一起了

但是也在今年

我們分手了

曾經

甜蜜過  快樂過

傷心過  痛苦過

想起了

當時

只要我去找他

他下班

我幫他按摩

他上班

我在家等他

雖然一個月才見面一次

卻也很甜蜜

雖然後來

也因為

距離  空間

觀念  思考

的差異

而選擇分開

但是我不難過

因為我看開了

 

回憶

有痛苦   有快樂

很多人都會將

痛苦的回憶

深深的烙印在心上

反覆的拿出來溫習

嘴裡

總是說著

為什麼   回憶總是不放過我

當初

我也曾經這樣埋怨著

傷了自己

也累了朋友

如今

我想說

為什麼  不放過自己

讓自己快樂

也讓朋友放心

 

~   是回憶不放過你   還是你不放過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5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