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外面的風聲  雨聲

抱著棉被  呆望著電腦

想著以前的事  現在的你  未來的夢

天馬行空的亂想

 

如果

我再次的找他

他跟我還會像朋友一樣嗎

還是不了

為了他  我已經流了無數次的眼淚

現在我祝福他

願他找到契合的另一半

 

如果

我願意對你踏出那一步

我們之間是否會有可能

還是不了

我怕又是我單方面的以為

我會等你願意主動的找我

如果因此錯過

我也認了

 

如果

未來有個他

可以在這種時候

躺在床上

牽著彼此的手

依偎著對方

抱著可愛的小枕頭

喝著暖暖的熱飲

看著兩個人都愛的電影

我想這就是最幸福的時候

 

~ 我想要的幸福很簡單,但是卻從來沒實現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5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