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底是在衰什麼
ㄧ早起床準備去上班
悠悠哉哉的出門了
路上也非常的順暢
時數也沒超過60
就在忠明路左轉
眼看廣三就在前面ㄌ
再過去一點就是西提了
就在這當下
ㄧ台破舊的藍色廂型車
從我旁邊"差身而過"..
ㄧ瞬間車身不穩
我就滑倒在地上滾= =
好加在有3位好心人幫我叫救護車叫警察
不然我依定會不知所措
這次的事件最感謝的就是
幫我叫警察的好心先生
還有幫我叫救護車的漂亮姐姐
以及非常有義氣要幫我作證的公車司機
感謝他們三位^^
雖然那台可惡的破爛藍色廂型車沒抓到
但是美村路口有監視器
我相信一定會抓到他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5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