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依舊是站空班

依舊是站2樓

一上班

都還沒走到1樓就被叫去開2樓了

帶著我可愛的小多多就直接去開2樓嚕

一開始都超順的

完全不用人家幫忙

還有時間調我的多多綠

1個人站得超爽的

但是好景不常=口="

就在快2點的時候

我....我........我.........

竟然.................................................

在廚房摔個四腳朝天

屁屁直接著地

痛到我都說不出話來了

嗚.......

好在沒有黑青

不過撞到骨頭

整個就是超級痛的啦

連爬起來都沒力了

結果一整個下午+晚上...

一彎腰就痛

一搬東西就痛

最可憐的是.......

我晚上依舊是站2樓QQ

整個被ㄉ一ㄤ的很慘>"<

大家看到我跑進去廚房

就馬上把我趕出來

幹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5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