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第一個玩的遊戲

也不是我第一次跟遊戲中的人見面

(第一個是我現在的哈尼)

剛玩81的時後真的沒啥人要理我

(因為我很菜,又不喜歡一直叫人幫忙= =)

後來陸陸續續加入了2.3個工會

(都解散了不然就是合併了= =,偏偏我下班都閃光了)

後來遇到了滴滴

(第一次有人主動找我練攻QQ)

讓我有點動力想玩下去

接著又遇到了帥氣的小悠

(這遊戲上終於有了第2個好友>"<)

因為一次的副本事件

我對原來的工會失望透頂

我的好心在他們眼中好像是理所當然的

我付出的都不是付出

他們的才是

(屁~你是什麼東西阿= =)

我就追隨著滴滴的腳步

來到了"銀牙"

剛來的時後跟大家都很不熟

也不太說話

第三個就是小霜了

主動的幫我解任跟我說話

(感動>"<...我好像太被動了點=口=)

後來又認識了

親愛的咕咕

搞笑的8妹

讓我有想練上去的動力

(因為我的等最低..時間最難橋>"<)

如今變得這麼要好

當初真的是想不到

有妳們的存在

讓我覺得原來可以玩得這麼開心

(我不太會表達啦>"<,反正就是這樣咩...你們了解就好)

TO滴滴

雖然妳呆呆的,不過你真的呆的很可愛^^,讓人想一直保護妳,有時候我有心事你也都會聽我說,也會鼓勵我,我超級感動的唷

(還有你都只會打給悠還有咕,都不會打給我,真是讓我太傷心了QQ)

TO小悠(好像只有我會這樣叫妳0.0)

你是個很可愛又帥氣的小妹,又容易隱藏自己的情緒,總是有心事的感覺,乖~要說呀~憋久了會得內傷的

下次應該去遊樂園聚,大聲的喊一下

(其實要在堤防也是可以啦A_A)

TO小霜霜

可愛的小霜霜,我們2個總是錯過見面的機會,這次終於可以看到你嚕^^,後面這段時間因為你出車禍,我們相處的時間變的好少好少,上去總是遇不到妳>"<,如今我們有了亞太這個好幫手,有空就找我聊天呀,哈哈哈

(還有之前不是我不去你的痞客,而是我根本不知道你的痞客呀,你又沒有給我>"<)

TO咕咕老婆

現在每天早上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你起來了迷,早上最開心的事就是跟你約會,跟你聊天總是會讓我忘記時間,常常聊到忘我哈哈。之前看你這麼難過,讓我覺得好心疼,偏偏我又不會安慰人>"<,不過有我的陪伴會讓你開心一點嗎^^

(親愛的老婆,我最愛你嚕^^)

TO8妹

你是我們這群裡面唯一的男生(也是最老的A_A),可是你跟我們的話題確合到一個爆炸,哈哈~妳果然是我們的8妹

(下下禮拜我們會提早見面,期待吧~哈哈哈..要靠你帶路摟)

 

總歸一句就是.......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5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