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一早我就起床了

或許是昨晚用眼過度

眼睛腫到一個誇張= =

只好用冷水讓自己清醒

也讓眼睛消腫

(免得在家嚇到家人,出外嚇到路人)

跟人家約好了11點半

10點45分就出門了

(就怕路癡的症頭又發作= =)

終於看到了

小北比的超音波照片

她是如此的小

雖然還看不太清楚

不過她出生一定會非常的可愛

看著照片我有著深深的感動

當下所有不好的心情

都被我拋到九霄雲外

只有對小北比的疼惜

充滿了我整個心

 

我最可愛的乾女兒

8月你就要出來看看這個世界了

乾媽期待妳的到來唷^^

(記得喔..要挑好時間..千萬不要是處女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854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